恒康硅藻泥加盟前景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恒康新型墙体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工厂占地面积5000平方,是国内较早的专业硅藻泥生产厂家,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恒康依托在意大利、日本以及国内几所**大学强大的科研优势,将**科技融入到硅藻泥产品的研发中,并从国外引进全套粉体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所生产的硅藻泥*大程度地保留了硅藻土的天然品质。

恒康产品凭借健康的品质性能、艺术的肌理图案、**的施工工艺、专业的服务体系等综合优势,*家创新高分子纳米净化技术,真正实现硅藻泥实用性和功能性**结合。

恒康硅藻泥加盟前景怎么样?

建筑装饰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按照《中国人均住房的发展规划》的要求,2003-2020的城镇住宅竣工面积将达到140亿平米。加上目前存量住宅11亿平方米进入维修期,以及写字楼、商铺、酒店及老房改造装修等,建筑装饰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

天然环保功能型原生态装饰材料代替传统墙面装饰材料。在未来的国内装潢、装饰市场,油漆、乳胶漆、壁纸等传统墙面装饰材料必将会被一种新型的、健康的天然环保功能型原生态装饰材料所代替。就生态壁材面对的**市场份额,未来每年的需求量至少在7000亿以上的水平。

中国生态壁材行业刚刚起步,硅藻泥是朝阳行业。中国消费者对生态壁材的认知度相对较低,生态壁材在中国市场尚处于初始阶段,潜在市场空间*大,是典型的朝阳产业,真正的“蓝海”。在**倡导低碳环保,消费者追求生态健康的趋势下,生态、健康型壁材理所当然的成为明智投资者*选投资项目!

恒康硅藻泥加盟支持

一、销售保护:1、*家区域代理,**代理商权益。2、全国统一供货价,公司指导零售价格。3、产品区域化,严厉打击窜货,**正常的商业秩序。

二、专业支持:1、职业设计师进行店面布局规划,提供装修设计方案。统一店面形象。2、施工员到厂系统培训,考核上岗。并赠送施工教学光盘。3、提供专业的专卖店运营以及业务技能提升资料。

二、销售支持:1、专卖店装修过程中,免费提供部分专卖店出样材料。2、赠送全套证书铜牌、展架及企业宣传视频光盘。3、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产品宣传资料。4、开业前公司提供产品营销手册。5、年终达到规定销售量享受返点政策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