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窖金牌白酒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老窖作为中国代表产品之一入选,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巴拿马金奖。特别推出了**系列。老窖**系列酒口号就是:用**的质量,打造**的酒。老窖**系列酒口感醇,回味悠长,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老窖**系列酒产品齐全,质量优越,价格合理,是送礼的好选择。

老窖**白酒目前是白酒界的新宠,其必将**白酒消费趋势,成为白酒界的行业**者。如果说老窖**白酒是一股汹涌澎湃的激流,那么,她将冲决一切传统的桎梏,**低醉白酒的崭新时代。老窖**白酒精选成长200天以上的成熟**小麦和豌豆,深得中原水土之涵养,充分吸收太阳的光照,颗粒饱满,肉质松软,淀粉含量高,是培养**曲的物质基础,是酿酒的上乘原料。

老窖**白酒下属多家不同专业模式的子公司,袋酒分别包括以“文化创意地产”为战略定位,从事文化地产业务的呼和浩特市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大型食品物流配送中心”为战略定位从事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批发、袋酒零售业务老窖**白酒以“高科技生物企业”为战略定位,从事白酒、黄酒、奶酒等生产与经营业务的内蒙古有限责任公司。

老窖**白酒加盟前景

在2003年到2012年,这是白酒产业公认的黄金十年,在高端消费的带动下,全行业的产销不断攀升。数据显示,白酒行业2012年产量1153万千升,销售收入近4500亿元;与2003年相比,产量增长2.5倍,销售收入增长7.4倍;十年来白酒产量和销售收入分别保持了13%和23%的年平均增长率。

十年的黄金时期,白酒企业营收也是一幅高歌猛进的景象。数据统计,2003年至2012年,白酒行业13家上市公司营业总收入为3960.69亿元,增速呈逐年递增之势,2011年达到最高峰,为45.97%。2011年、2012年行业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0.16%和54.51%。

白酒营销专家肖竹青表示,2012年之前的十几年对于白酒行业来说,属于真正的黄金岁月。数据表明,在过去二十年主要的白酒品牌一直在提价,平均速度是20%—30%,中国的白酒业净利润的增速在2011年甚至超过30%,有一些主要的品牌更高于这个平均数。在2012年发表的国际中国品牌报告中,中国品牌50个最强大的品牌,酒业有七个,其中白酒有五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