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前卖什么最火?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放下面子是**重要因数,没什么可怕的,创业必须得能知道创业的艰苦,必须要有勇气战胜自己能迈出**步,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假如连摆地摊都害怕,就不要谈什么远大的志向了,什么要成功(房子、车子、娘子)都是梦幻。

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们想你有地摊的经历那将是你坚强的心理因素的**。如果谁看不起摆地摊的,将来他肯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1、喜庆欢快:装饰品:选择商品时主要是以体现出年的气氛更浓厚一般为新奇、喜庆、装扮、如电子对朕、*新影视、小数码产品。

2、节日必备:选择商品时主要是过年必用的商品突出实用性,如餐具、服饰、彩灯、饮食。

3、超值低价:a,针对忙碌一年有一定积蓄可求得到*想要的要么价格低要么超值一般为数码产品、家用设施、服饰、器材等。b,为传统常见熟知的商品主要价格低或送的东西多为主如饮品、数码电器附赠品、食品、服饰等。c,以新**果好多以附赠品为主如新功能手机、性价比高笔记本电脑、字画、图书、工艺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