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络十大流行语 你没用过算我输!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时代的今天,一个词一不小心就成为了流行语,像之前的“主要看气质”“然并卵”“老司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每年都会出现很多新的流行语,不知道个一二,都不好意思说是网络的弄潮儿了,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2017年都有哪些网络流行语吧!

1.扎心了,老铁!

“老铁”原是东北方言中对铁哥们的别称,这句话来自于斗鱼直播间对主播的调侃,如果你内心受到极大的打击和刺激,请甩出这句话“扎心了,老铁”。

2.无Fuck说

意思就是“无话可说”,巧妙利用FUCK的谐音,且FUCK多有抱怨、不满的意思。来源于福建人说普通话,由此一系列的半Tour废、无可phone告、呆若muji、贪生pass、book思议等应运而生。

3.皮皮虾,我们走!

起源是“源龙星,我们走”,后被网友们改成了“皮皮虾,我们走”,并奉上了一系列画风清奇的表情包。另外皮皮虾也成为海产世界的“明星”

4.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这句来源于知乎,网友拿出证据表明,杜甫一生为李白写了很多诗但李白不仅不领情,还写了一*《赠汪伦》,瞬间感觉信息量好大,于是很多网友开骂李白“不讲情谊”,“李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稳住,我们能赢

相信经常在农药里浪的小伙伴们,对这句话,一定不会陌生,用它来稳定军心、鼓舞士气简直是太棒了!

6.我可能XX了,假XX!

关于这个句式,网络上的流行语可谓句句**,玩CSGO的队员们喜欢喝酒,发挥不好的时候就甩锅给酒,说“我可能是喝了假酒”。网友去西安旅游时,吐槽看到山寨兵马俑,一句“我可能看了假兵马俑”让人啼笑皆非。

7.你尽管XX了,XX了,算我输!

*早源于微博上面一句,“你们尽管复习考到了算我输!”,这句**流行语,不*没天理,毕竟大学时候考试前,老师划**,整本书都是**,考不考得到,那可不是转发一两条锦鲤,能够解决的事情,然后就衍生出了上面的一句,我可能复习了假书!

8.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这句话常用于自嘲有*人的世界,有*人的生活我们一般人根本难以想象,虽然是一句玩笑话,说起来是有一点现实和残忍,就像*近刷爆网络的Tiffany 的,价值1500元的回形针和8万多的毛线球,也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9.戏精

这词是形容一个人很会给自己加戏,爱博眼球的人,你身边如果有这个人,给他颁发个奥斯卡*佳戏精奖准没错了!

10.打CALL

该流行语原是台下观众跟随节奏与台上表演者互动的一种自发的行为。衍生为粉丝对艺人支持和喜爱情感的集中表达。

2017的网络流行语,先总结这十条,还有什么,留言区等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