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市场发展趋势怎么样?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食用油是人们生活必需的消费品,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对食用油的质量要求不断提升。而粮油市场的逐步开放,使食用**业的发展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中国的朝阳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食用油市场发展趋势

井喷发展,非转基因食用油春天

2014年国内吹响了非转基因食用油的消费号角,大众消费也随之飙升。从目前我国非转基因食用油市场正在快速扩张,市场份额相对集中,加上**油价下滑带来的成本优势来看。从消费趋势上研判,2015年,甚至未来的2-3年内在商家推动和消费者心态上,这一市场将迎来快速井喷期。

我国当前拥有2600万吨的食用油市场,小包装食用油占比不到20%。这意味着我国品牌小包装食用油的市场份额可以进一步扩大,而小包装油中占据市场增幅比例*大的,是非转基因食用油。而非转基因小包装油市场每年的增长速度将超过8%,未来2-3年小包装油整体销量将突破1000万吨,其中非转基因食用油市场将可能占据20%-30%的市场份额,也就是200-300万吨。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的非转基因食用油品种有数十种,各类产品在货架上眼花缭乱。这也间接的反映出了国内消费者对非转基因产品的市场*热,2015年这一形式仍将持续。

一路看涨,亚麻籽油主导特种油

近年来,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加强,众多消费者开始尝试**食用油,带动了**食用油销量攀升,**食用油市场开始升温。**的原料资源,更符合人体的营养搭配,**品牌经营能带来的强大抗风险能力。

目前中国**食用油市场,**梯队:以国外橄榄油为代表,以西班牙、意大利、希腊等地*为出名。第二梯队:以中国式原料作基础的**食用油为代表,如新疆的红花籽、山西的核桃。新生力量:近两年,富含不饱和酸的亚麻籽油成为了**食用油的一批黑马,市场表现十分活跃,主导特种食用油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