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现在的市场前景趋势怎么样?怎么开儿童玩具店才能赚钱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玩具,作为每个孩子的童年必备玩具,一直以来都深得孩子们的心。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落实,很多父母都准备生二胎,这样使得许多家庭都会迎来新的成员,许多父母愿意为孩子的成长和童年花*,儿童玩具市场也随着*热起来。

儿童玩具的市场前景如何?

目前国内儿童消费已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左右,全国0-12岁的孩子每月消费总额超过35亿元。但中国14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的人均年玩具消费仅20-30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城市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为45元,农村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则不足15元,远低于亚洲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13美元和全世界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34美元的水平。可以说,未来儿童玩具市场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此外,城市儿童消费群体具有*特的个性,其环境优越,大多思想活跃、记忆力、模仿能力强,追求自立和时尚。目前全国大城市的儿童零用*平均每月为176元,对家庭消费影响很大。相对于国内品牌,儿童更倾向于国外的品牌认同,主要是这些品牌比较时尚且适合他们的个性。值得注意的是儿童并不拥有消费决定权,特别是12岁以下的儿童,多数家长往往指定品牌购买,但有60%的家长会听取孩子的意见。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中国玩具行业将迎来光明的未来。总体来说,我国玩具市场很有前景,随着人民的收入越来越高,对孩子玩具这块的投入也会越来越多,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行业。

怎么开儿童玩具店才能更**?

开业典礼:开业典礼是一个非常*要的仪式,相当于婴儿来到世界上的**声啼哭。在开业前,你能够通过散发传单等形式告知周围的人玩具店开业典礼的消息,然后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选在周末当然是必要的)举行不一定隆重但一定要热闹的开业典礼。你能够在典礼上准备这些节目玩具展示、玩具表演、派送礼品。

散发广告:散发广告有好些小技巧,但千万不要找民工模样的人在马路边看见行人过来就硬把一迭广告纸塞在路人的手里。那样的话,你的玩具店会和那些广告纸一起被扔进垃圾箱。比较聪明的做法是把广告和赠送的礼品结合起来,你能够赠送钥匙链、书包挂件以及手机饰品,如果在年底的话,你还能够送日历之类的小礼品。送哪些东西不*要,*要的是这些礼品一定有下面这些品质:

1、有用。你的礼物一定是人们用得着的东西;

2、精致。你送出的礼品如果制作粗糙的话,会降低玩具吧的美誉度,但为啦降低成本,有时候你只能送小而精的东西;

3、有明显的标识。在开店之前,你应设计好玩具店的店名和招牌标识,然后把它们清晰地印在你的礼物上,你的礼物会帮你时时提醒着人们这家玩具店或玩具吧的存在。雀巢的杯子、麦当劳、 肯德基的玩具等,都是可供借鉴的例子。 玩具店的主要客源是小朋友,所以只要想尽办法抓住小朋友的心,那么玩具店一定能开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