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专营店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由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于2003年合资成立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轿车经营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根植本土且具备全价值链体系的**化汽车生产企业。

目前,NISSAN品牌旗下拥有楼兰、天籁、西玛、蓝鸟、奇骏、逍客、轩逸、骐达、阳光、骊威、玛驰等多款**车型,以及**MPV新贵士、高性能跑车370Z、**超级跑车GT-R等进口车型,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东风日产秉承与全体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竞争力的营销网络,目前按照日产**标准建立的一级网点已遍及全国近300个城市。

东风汽车专营店加盟支持

网站服务:我们有较新的网络**做指导、宣传和引航服务。

客户咨询:客户可以通过公司提供的多种服务形式直接或间接咨询相关问题。

刊物指导:我们有期刊对我们的公司与产品及其形势做指导、分析,让你了解市场。

广告宣传:我们长期投入广告的宣传,从公司形象到产品宣传、导购。

代理指导:多途径的指导活动和知识性的学习,为代理者解疑答难、指明方向。

经营管理:我们有遍布全国的专卖、专区,他们的成功经验等待着你来复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