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跑?奖金有多少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日,从化将迎来***体育盛事——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年度总决赛(下称“山马”)。记者昨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本次从化站山马是全国总决赛。

因此在单一场次的角逐之外还增加了年度排名奖项,入围**二名的跑者均有奖励,拔得头筹的跑者将获得税后10万元奖金。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分42公里个人赛、21公里个人赛、12公里群众健身赛三个组别。将有2500名运动员参赛,全国各地山地马拉松专业组选手、港澳地区特邀选手共500名,群众运动员2000名。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项目部赛事主管曹威表示,本次从化山马设置的三组赛道按照赛事标准累计爬升量分别为1700M+、800M+及200M+,温泉小镇的水泥道、防*道及碎石道等赛道规划设计充分显示了从化的山地资源优势。

由于从化站山马是全国总决赛,因此在单一场次的角逐之外还增加了年度排名奖项,入围**二名的跑者均有奖励,拔得头筹的跑者将获得税后10万元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