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山纪念堂2018年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国家**交响乐团:意大利爱乐乐团创建于1970年,自成立之日便引起欧洲乐坛高度关注。经过四十多年的磨砺,如今已登上欧洲乃至世界古典乐坛的高峰,被誉为"地中海的音乐旋风"。

意大利爱乐乐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活跃在舞台上的乐手,都是当今意大利乐坛**高手。众多知名艺术家也常常与意大利爱乐乐团合作。如帕瓦罗蒂生前与他们有过多次的成功合作。

意大利爱乐乐团*鲜明的艺术特点则是在诠释意大利音乐方面*树一帜,更能体现出地中海风格: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的自然。意大利歌剧音乐的精髓就在意大利爱乐乐团。

奥威迪巴兰:奥威迪o巴兰,出生于1942年,现已75岁高龄,是当今欧洲*伟大的指挥之一,他具有良好的欧洲传统的文化素质和天才般的指挥才能。他的艺术生涯悠久而广为人知,是意大利人心中无可争议的指挥**。

他演绎的不只是音乐的旋律,更多的是乐曲的灵魂,不同民族因音乐而产生的情感的共鸣。他指挥的不只是音符,而是在展现生活的美妙,生活的快乐,永远不逝的青春,那是值得拥有一辈子的生活情愫。

名震遐迩的四大高音:四大高音将会演绎《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眠》、《重归苏莲托》、《我的太阳》等多*世界**歌剧选段,带领观众走进梦幻般的意境,享受一顿意大利音乐盛宴。

纪念堂之夜--2018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7-12-31 星期日 20:00

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50-10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