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山古镇灯都迎春花市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看点?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大家除了准备年货,也要准备好去哪玩。2018中山古镇灯都迎春花市怎么样呢?我们都知道,迎春花是非常美丽的花。春节期间迎春花开放,场景非常美丽。那么2018中山古镇灯都迎春花市有些什么看点呢?

2018年灯都迎春花卉节时间

举办时间:2月1日至14日(农历年十五至年廿九)

2018年灯都迎春花卉节地点

举办地点:中国灯都盆景园内(南方绿博园中心路1号)

2018年灯都迎春花卉节活动

①年货街

中国灯都盆景园内将打造年货街,让小伙伴们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选购价格实惠,质量上乘的年货,满载而归!

②迎春花市

将邀请古镇周边及省内外众多年花年树供应商,为大家展示高质量的年花、年树,为各位市民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及盼望一年红红**的新年愿景!

③创意花灯DIY及花灯祈愿

灯都盆景园内盆景**园中将设立创意花灯DIY区,大家可携带小朋友前往参加,届时将会有扎花灯专业人士驻场,现场指导市民自己制作花灯,并将制作完成花灯登记好后,统一挂往灯都生态园内,寄托美好愿望,并供市民观赏。元宵节时,市民可前往灯都生态公园观赏花灯,并凭编号,领取自己制作好的花灯,留作纪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