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倒车影像行业市场怎么样?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三大板块之一,汽车用品市场也是目前发展*快、前景*好的行业之一。近年伴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井喷式发展,汽车用品行业发展速度一日千里。

加盟倒车影像行业市场怎么样?

近几年来,由于整车销售利润越来越薄,“60%的利润转向汽车后市场”之说正在被市场验证。目前汽车用品消费贯穿于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二手车经营等各个方面,市场领域十分宽阔。其中,汽车用品配件市场涵盖范围很广,如倒车影像行业,

汽车倒车影像是一个被誉为“二十一世纪中国**产业”的行业。*新统计表明,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接近2000万辆,并仍保持直线增长趋势,汽车逐渐发展成为大众化消费品。

经济的飞速增长,生活质量日益提高,人们对爱车上的享受也越来越重视,汽车倒车影像成为“朝阳产业”,有着极大的市场投资潜力。

倒车影像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自动驾驶是未来发展方向

汽车影像技术一定会是未来整个汽车工业发展*重要的一个环节,毕竟自动驾驶技术的根基就是环境侦测技术,而环境侦测技术9成依赖于影像技术。而且影像产品本身的价格相对于汽车非常的低廉,相信全面普及绝不是件困难的事情。

目前,拥有部分自动驾驶功能的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已于2015年量产,该功能针对车辆频繁起停的交通状况,在时速0-60公里时自动对车辆进行制动、加速、转向等操作,使车辆在遭遇密集车流时也能轻松到达目的地。

预计到2020年,高速公路引导功能将实现,从而在高速公路上实现高度自动驾驶;**自动驾驶的实现预计会在2025年之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