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号段车牌靓号什么时候开选?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上牌的市民又有一次可选择靓号的机会!记者获悉,广州将于2018年1月23日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投放新号段。

广州新号段车牌靓号什么时候开选?

其中包括小型汽车号段:粤AQ00A1至粤AR99Z9(共约4.8万副);大型汽车号段:粤AEA000至粤AEZ999(共约2.4万副)。

广州交警提醒,在新投放号段启用时间起7日内,该新号段只提供随机选号模式,超过7日的由系统随机投放到自编自选号池,提供自编选号模式。

另外,凡通过互联网预选机动车号牌的,只需按照国家行政性事业收费标准收取制作机动车号牌的工本费100元,不额外收取选取机动车号牌的费用,请市民不要相信一些非法中介所谓“有价选靓号”、“交订金选吉祥号牌”的虚假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