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中国智能手有市场规模达52亿元,随着主要的智能手表系统平台及大数所服务平台的搭建完毕,下游设备厂商洗牌,基于健康大数据的服务类产品逐步成熟,产品差异化加大。到2020年,智能手表市场规模预计增长到300亿元。

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前景怎么样?

随着人口老龄化、二胎政策放开的利好环境,未来老人、儿童、孕妇三类人群数量将逐步增多,同时他们身体机能相对较弱,日常的行为需要时刻的注意,也需要家人精心的呵护,而智能手表的监测数据可以帮助家人和医护人员了解用户的具体状况。

并提供用户的日常饮食及行为注意事项,定位、通话等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特殊情况下与其他人取得联系。据**分析认为未来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对于智能手表的需求将增加,各细分市场空间*大。

儿童手表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概念,而且受到许多投资方的看好。随着国内投资者的加入,儿童手表行业的发展环境将进一步成熟,行业企业规模将不断扩大,提高行业整体实力。随着家长对孩子投入的加大,我国儿童智能手表需求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在国内消费水平的促进下,未来我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容量将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

儿童智能手表发展趋势如何?

渠道推动:4G终端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什么是“必然”?如果你的公司正处在创业阶段或者想往这个方向发展,可以直接切入4G产品,获得通信新渠道(电信运营商),这是*快速的办法。毕竟如小天才、读书郎这类的渠道,都是几十年时间建成的。

体验升级:Android设备将极大程度优化体验。未来可以基于安卓原生系统,针对儿童手表的功能做定制优化。

消费升级: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品牌。中国未来的环境是小众也越来越难做,我们一定要尊重自己的品牌。

NB-IoT基础网升级:NB-IoT能做到让低数据流量的产品获得更长的在网时间,未来也许4G与NB-IoT将并存。

针对不同用户做品类细分:0-3、3-5、5-7、7-9、9-12岁,不同年龄层的用户需求有天壤之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