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手表防水优势怎么样?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创新型产品的开发制造,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

小天才专注于中国儿童市场,将**的儿童教育理念与现代化科技进行创新应用,提供符合现代儿童需求的寓教于乐产品,让孩子在玩乐中轻松的进行家庭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对于孩子,小天才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安全,更好玩的益智产品,因为小天才始终把产品的安全,丰富的创意和以孩子为本作为执着的追求。

小天才手表防水优势怎么样?

IPX7级防水,不怕水的电话手表。据统计,进水是造成手表返修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洗手、玩水等使用场景却在孩子的生活中反复出现。小天才的工程师尝试了几十种材料,上百套的结构方案,历时一年终于使小天才电话手表达到ipx7防水等级(手表浸泡在1m深的常温水中30分钟仍然能正常使用),成为电话手表行业内少有的可以达到ipx7防水等级的品牌。

从一台到一**台,防水性能如何做到始终如一?如何****级量产产品防水性能的一致性,成为考验制造工艺的难题。小天才采用先进的精密***等离子清洗技术,激活塑胶材料表面分子活性,提升材料的粘合性,让表体做到真正的无缝粘合,从而提升防水性能。**防水性能始终如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