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还没买到票怎么办 火车票捡漏攻略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8春运*票已进入高峰期,怎么才能*到一张返乡的车票呢?春运还没买到票怎么办?下面随小编看看2018*车票捡漏时间吧。

2018春运还没买到票怎么办

近日,铁路部门发布了*新购票攻略,市民可留意每日的5个售票高峰时间段*购回家的*车票。另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今年春运铁路**轮售票高峰已平稳度过,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可开*除夕车票。

铁路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自2018年1月3日发售春运**天2月1日的车票以来,1月14日,全国铁路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13306.7万张,日均售出车票1108.9万张,同比增加408.8万张,增幅3.2%。1月12日12306网站全天提供余票查询服务720亿次,日页面浏览量(PV)达813.4亿次,全天发售车票1029.7万张。

记者体验了一把春运*票大战,试着购买2月14日广州开往贵阳、桂林、长沙等热门方向的*车票。下午1时许,12306网站准时开始放票。开票1分钟,几条线路的热门车次旋即被*购一空。由广州南开往桂林的G2902、D2806、D2808等车次在1分钟内即显示无票。开票10分钟,由广州开往长沙的106个动车、高铁车次仅剩下15个车次还有零星余票。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已经平稳度过,高峰期各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但非高峰时段广东往沪、甬、杭、宁、厦、庐、津等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广铁集团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旅客出行高峰期各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但非高峰期尚有少量余票。2月1日至7日,广东地区前往上海、宁波、杭州、南京、厦门、合肥、天津方向尚有余票,普速铁路加开的临客往各方向均有余票,请有购票需求的旅客抓紧时间订票。

*票成功率*高的时间段通常在放票的半分钟内

票源紧张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成功*到票?近日,铁路部门发布了*新购票攻略,以帮助旅客顺利返乡。根据攻略,目前有5个时间段可以有机会*到回家的*车票。据公开资料,其中,16:30是全天售票车次*多、*密集的时段。如果当天开售票未能*到*车票,还有4次机会。

网上有*票达人总结道:*车票起售30分钟后、开车前15天、开车前1天~2天、开车前12小时都是“捡漏”的好时机。此外,*票成功率*高的时间段通常在放票的半分钟内。春运期间,每天售票时间的整点、半点都可能有余票放出,其中12:00、13:00、18:00的几率较大。中国铁路总公司建议,开车前3天的19:00~20:00及开车前1天的12:00~13:00出现余票的概率也较高。

2018*车票捡漏攻略

每天约有5个售票高峰时间段:9:00-9:30,11:30,13:00-13:30,14:00-14:30,16:30。其中16:30是全天售票车次*多、*密集的时段。

四个时段可“捡漏”:*车票起售30分钟后、开车前15天、开车前1天~2天、开车前12小时。

2018年春节*票三大技巧

1. 使用高速、稳定的网络:根据以往的经验,*车票开始发售的那一刻,就会有数以万计的用户登录到12306的官方网站去进行*票。网络不稳定,那就全白搭~另外,在新版的售票界面里,有一个“自动查询”功能。选了自动查询后,会自动刷新页面,有助于提高*票效率。

2. 早上6点到7点是个*票好时机:网站公告中显示,自20**年8月10日起,网站和手机APP每天开始售票的时间由7:00提前至6:00。那就早点起床啊!有一颗想回家的心,却没有早起床的实际行动,是*票大战中的大忌。还要提醒大家,网上支付需要在45分钟内完成支付,超时后系统会自动取消订单,记得*到票后一定要及时付款!

3. “捡漏王”也是不错的:老话说得好——车票没*到手,那就捡漏来凑!如果你**时间实在*不到,不妨试试捡漏!

三招教你轻松捡漏:1、放票后45分钟,网购车票预售首日放票后45分钟,再次刷新,没有付款的车票会悄悄地回来。2、开车前15天,网购车票,再次刷票,退票不收手续费*后一天,很有可能捡到退票。3、开车前2个小时,也坚持刷新12306网络购票页面看看,很多人因为临时有事,会在开车前把票退掉,但是只能说是碰碰运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