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窗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1世纪以后,我**窗的年需求量将近5亿平方米。同时,国家**部门屡屡**建筑节能新政策,各省、市、自*区也相继制定了本地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在这种情况下,防盗窗行业加快了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提高质量的步伐,向社会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大批新型环保节能产品,使行业得到**发展。

防盗窗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据了解,达到各地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的门窗制品比例约为50%。据悉,因节能门窗制品技术含量高于普通制品、国家质检部门对其监督检测力度较大、“路边店”和“游击队”不好效仿等原因,导致目前节能防盗窗制品附加值远远高于普通产品。

节能门窗显然更受企业青睐。因此,近年来,许多具有一定实力的型材生产厂家和门窗幕墙企业纷纷加入到防盗窗行业中来,使行业规模不断扩大。

防盗窗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一、市场纵深化

我国农业人口众多,自改革开放以来,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有些甚至超出城镇居民生活水平。未来防盗窗的广大市场必将有富裕起来的农民一席之地。由于农民消费主力军的介入,未来防盗窗考虑在结构、形状及外观颜色上的不断**。未来防盗窗的许多变化是与农民这支消费主力群体息息相关的,因而从现时起就应重视并研究其发展趋势及走向。

二、服务增值化

由防盗窗产业高度竞争,防盗窗服务业的市场需求会成倍放大,以往以产品打**的老经验将成为越来越多门窗负责人的历史。在这样的情势下,**顾问、营销公司,物流、进出口公司,设计公司等为门窗产业注入更多的智力支持。

三、环保**应

在未来,可预见防盗窗将与绿色环保紧密联系,未来的防盗窗必定对于粘接、涂饰过程中所存在的游离甲醛及对人体有害的挥发化学物质的污染问题有特别的标准,环保将作为**。而今后,我国社会将逐步趋于老龄化、多样化,越来越多的*生子女都能拥有自己的房子。由此可见,未来门窗在绿色环保的同时,需要考虑到这部分特殊人群的健康需要,要专门为残疾人、老年人、以及儿童设计他们满意的家。

从整体上看,门窗行业,尤其是防盗窗行业,有着*大的生命力,并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市场的多元化、区域的多元化以及产品的多元化。同时,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节能、环保、节约大政方针必然成为防盗窗行业的发展大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