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哪里可以看樱花?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樱是广州本地栽培的樱花品种,与传统的绯红樱、貂蝉樱品种花瓣层层叠叠不同,广州樱是单瓣品种,花朵只有五个花瓣,能完整组成五瓣樱花图案,花形图案非常好看,而且花朵细密,别有趣味。

2018广州哪里可以看樱花?

“广州气候也适合栽种樱花,广州樱具有较高耐热性,因此栽种范围更广,低纬度地区也能开花,彻底扭转了广州气候不适合栽种樱花的言论。”广州天适樱花研究院的园林专家何宗儒说。

1、白云山明珠楼

到白云赏花,安静舒适的环境让这里变得更加吸引人,远离热闹市区,从西门进山,沿主干道前行约100米便进入牛岭草坪路段。牛岭草坪多数为疏林草地,种植了广州樱等樱花品种,赏樱必去地点之一。

公交路线:乘坐36、38、66、76、76A、127、223、265、274、424、529、805、864、B18、大学城1线、旅游3线等线路,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西门)站下车。

地铁线路:乘坐3号线到京溪医院站,步行10分钟至白云山荷树林门岗(从一五七医院大路进入),或到梅花园站后,从梅岗路步行15分钟至梅花园门岗。

2、花都梯面镇横坑村

花都,顾名思义就知这个区一定是以花为主环境优美,在花都,很多镇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就比如梯面镇的埔岭村赏向日葵、红山村赏油菜花、横坑村赏樱花,梯面镇的雁鹰山庄和紫霞山庄都是比较经典的赏花之处,开车一个小时左右就可去到哟,马上花都将开通地铁,会更加方便大家去游玩赏樱哟。

自驾线路:1、东线:广州市区—内环路—机场高速—花山出口—花城—梯面镇—横坑村。2、中线:广州市区—机场路—广花一级公路—新华—花山镇—花城—梯面镇—横坑村3、西线:广州市区—内环路—广清高速—狮岭出口—山前旅游大道—梯面镇—横坑村。

镇内线路:106国道到达梯面镇,往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方向前行,到达工人疗养院后继续驱车前行约10分钟,路边即见。沿路还会看到盛开的桃花和初开的油菜花

公交线路:广州市区乘车到花都客运站(或者广州北站)转乘新华—梯面专线车(6元)到达梯面镇后再搭摩托车前往横坑村。

3、南沙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有6000棵樱花,有近10个不同品种的樱花,粉红的、莹白的、双色的……甚至还有会玩“变脸”的——初开时粉红,最盛时转白,颇为考人眼光。而且这里樱林旁边还垒起个小小山坡,筑起道樱舞长廊,走在长廊里,就可以和樱花亲密零距离接触。

地铁:可以搭乘广州地铁4号线到蕉门(A出口),乘坐南沙巴士2号线到百万葵园。

自驾:可走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十六涌(出口)—百万葵园,车程约1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