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光安好。三月三就要来了,尤其是生活在广西的朋友们对这个节日应该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今天就让小编与你一起聊一聊三月三。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

简单来说,三月三是广西特有的福利,不仅有假放,还有广西各地民族的活动,更有吃货们喜欢的传统美食,大家有福了。不过放假应该才是大家关注的**,2018广西3月3放假安排,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2018年4月18日、19日(即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4月20日(星期五)与4月15日(星期日)调休,4月15日(星期日)上班。

根据自*区第十二届人民**第98号**令精神,经自*区人民**同意,现将2018年“壮族三月三”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壮族三月三”期间,本自*区内全体公民放假2天,4月18日、19日(即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

二、4月20日(星期五)与4月15日(星期日)调休,4月15日(星期日)上班。

三、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自*区党委、自*区人民**关于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旅游文化消费品牌的工作部署,组织引导开展好2018年“壮族三月三”节日的相关活动,把“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打造成一个集民族文化、群众体育、风情旅游、特色消费于一体的旅游文化消费品牌。

四、节假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性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