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和世界法律日是什么时候?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和世界法律日,世界地球日这天,全世界民众都应加入到环保活动中,实行绿色低碳生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世界地球日和世界法律日是什么时候?

1、世界地球日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大的民间环保节日。中国从20世纪90年代起,每年都会在4月22日举办世界地球日活动。

2、世界法律日

世界法学家协会成立后,世界法律大会成为世界法学家协会举行的主要活动,而世界法学家协会的另一成就就是世界法律日的创立。1965年在美国举行了**次世界法律日庆典。世界法律日使全社会对法律在**社会中的地位重新进行审视,并向人们灌输法*是世界和平*终**的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