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哪里可以看龙舟赛?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龙船扒得快,好世界。”龙舟竞渡在广州有上千年的历史,每逢端午,便能听到村民哼传这一俗语。昨日,广州各地陆续开始正式起龙船,2018广州哪里可以看龙舟赛?

2018年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活动还未公布,以下是2017年赛龙舟活动指南。

2017*届广州市龙舟嘉年华

时间:2017年5月20日,地点:广州长洲岛游艇基地,票价:0-530元。

2017*届广州市龙舟嘉年华将于5月20日在广州长洲岛游艇基地举行,举办广州*届龙舟嘉年华活动,有助于丰富龙舟文化元素,提高龙舟运动趣味性、休闲性,普及龙舟运动全民健身,是为2017年广州**龙舟邀请赛预热。

2017年端午广州市海珠区土华村龙舟活动

时间:2017年5月28日,地点:石榴岗水闸一带,票价:免费,*佳观景位:土华村石榴岗水闸旁,交通指南:乘坐公交270、252到土华站下车,步行到洪圣古庙。

土华村东约于5月21日有一条传统龙、两条标准龙举行采青仪式。过去,女性都不允许上龙船,或亲近龙船,昨天记者发现,土华东约里,女生可上标准龙了。

天河车陂2017年端午节龙舟赛

时间:2017年5月24日,地点:天河车陂涌,票价:免费。

“车陂,车陂!占有天时地利,又有龙船又有戏!”2017年端午节即将来临,全城甚至全省*精彩的传统龙舟赛事即将在广州车陂开演。传唱**的“龙船戏”又将响起,鞭炮齐鸣、锣鼓喧天、**飞扬、万人空巷的热闹赛龙舟和招景场面,将让你感受到广州*地道的一面,即将举办的车陂村“扒龙舟”是不容错过的胜景。

2017广州番禺区第十六届“莲花杯”“禺山杯”龙舟赛

时间:2017年5月28日(五月初三),地点:河德兴大桥以东河段,票价:免费。

昨日下午,番禺区文广新局在番禺区体育大厦召开了番禺区第十六届“莲花杯”“禺山杯”龙舟赛抽签会。记者在会上获悉,2017年番禺龙舟赛定于5月28日,即农历五月初三开锣,共有102支队伍参赛,奖金共计79.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