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是在哪一年?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人类是否已经登上月球一直以来都是争论不休,尽管有许多影像资料记录了整个登月的过程,但仍有许多阴谋论者指出这其实是一个世纪大骗局,并且他们也能拿得出证据证明这一观点,如普遍认为登月只是冷战期间美国用来吓唬苏联的。

人类**次登上月球是在哪一年?

1969年7月20日,尼尔·阿姆斯特朗与巴兹·奥尔德林成为了*次踏上月球的人类。

阿波罗11号的成功实现了约翰·肯尼迪总统在1961年5月25日的演说中声称美国会在1970年以前“把一个宇航员送到月球上并把他安全带回来”的目标。

登月**人阿姆斯特朗因一句“我个人迈出了一小步,人类却迈出了一大步”的豪言壮语而家喻户晓。是啊,这不能不家喻户晓,登月,实现人类*原始的梦想,本身就是壮举,那登月之人理所当然就是这个壮举的完成者。

其冒险精神和为科技献身的精神当然受人敬重了。可是,这还远远不够,他冒险,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人类进步。他的精神远远超越了国界、超越了科技、超越宇宙空间的一切思维,我们应该为他鞠躬。

可是,风雨却没把视角放在这个伟人身上,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登月故事的一个配角身上。这个配角鲜为人知,鲜人想知,人鲜想知,可是,风雨却把镜头拉向了灯*阑珊处,寻得那伊人阿姆斯特朗的助手奥尔德林。镜头下,人们的注意力全在阿姆斯特朗身上,有掌声,有高呼。

可是有一个怪怪的记者,面带坏笑,走到奥尔德林身边,提出了一个很有讽刺意味的问题:“作为同行者,阿姆斯特朗成为登陆月球的**人,你是否感觉到有点遗憾?”可是,奥尔德林却极为风趣的说:“各位,千万别忘记了,回到地球时,我可是*先迈出太空舱的!所以,我是从别的星球来到地球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