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杨梅节在哪儿举行?持续时间多久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杨梅节在哪儿举行?持续时间多久?5月是杨梅的成熟的时节,据说今年的杨梅比去年的产量要多很多。为此,从化区黄龙带杨梅协会、胜塘村、联群村、联平村、梅树村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杨梅节活动已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

良口镇素有“杨梅之乡”美誉,种植杨梅已有20多年历史,且良口镇黄龙带杨梅品质好,营养价值高,无农药污染,深受市民喜爱,成为市民5月份出行旅游理想的目的地。

自2005年以来,良口镇**每年举办杨梅节,使得良口镇黄龙带杨梅在珠三角地区影响力迅速扩大,各地游客纷纷慕名而来采摘和品尝。

据了解,良口镇黄龙带杨梅种植面积约有4000亩,今年杨梅产量约60万斤,品种主要有黑珍珠(俗称“黑炭”)、大红牛(俗称“冬魁”)、丁坳梅(俗称“白腊梅”)三个品种。因为各个品种的果形、味道、成熟时间等不同,价格方面也存在差异,目前市场在售的杨梅价格从8到10元/斤不等,*高时达25元/斤。目前价格16块*一斤,和往年差不多。

1来到从化区良口镇联群村杨梅种植区,发现万绿丛中,颗颗杨梅挂在枝头,闪红烁紫,俏丽诱人。而且杨梅树上几乎见不到什么虫子,不少游客直接摘下来就往嘴里送。

“今年的杨梅烂果少、虫害也很少,从目前来看,杨梅产量和品质都相比去年来说更好。”从化杨梅协会副会长、联群村村长何先生说,杨梅主要的销量是来自于游客前往采摘,近几年来回头客较多,基本不会出现滞销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