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期间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对于女生来说,经期间非常难受,每个月都要来一次。而且还需要慎重的对待,如果身体不照顾好的话会对它有严重的影响。除了改掉不良的生活方式之外,还要特别的注重饮食的调理,

1.桃胶

桃胶是一种树皮分泌出的一种树脂,它里面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醛酸在清血降脂同时也有消炎杀菌的效果,同时女性常食桃胶还有美白养颜的作用。

2.紫甘蓝

紫甘蓝的食疗和营养价值一直都收受到了很大的认可,其中的花青素,除了有抗氧化的作用,还可起到抵抗癌细胞的功效,尤其对于妇科肿瘤预防***好。

3.榴莲

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它还能改善腹部寒凉的症状,可以促进体温上升,是宫寒以及寒性体质者的理想补品。

4.甘蔗

甘蔗铁的含量在众多水果中间是比较**的一种,甘蔗还有“补血果”的称号,所以女人经期的时候多吃一点甘蔗,对于补血有着很好的效果,而且甘蔗还能帮助身体排毒。

5.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是调理身体*好的一种茶。玫瑰花性温和,能够调节经期紊乱,调理身体。同时对人的心和肝脏还有一定得保护作用。女性每天六粒玫瑰花茶,也能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