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花的花语有哪些?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大理花的花语有哪些?大理花可能有很多朋友不清楚是什么花,跟不了解它的话语。大理花是大丽花的别称,原产自于墨西哥,是墨西哥的国花,与我国的牡丹较为相似,也被称为天竺牡丹。色彩丰富、品种多样的大理花是世界上的名花之一。和小编一起去瞧瞧大理花的资料吧。

大理花的花语

大理花花语:大方、富丽、感激、新鲜、新颖、新意

1.大理花之大吉大利

从外表看,大理花具有层层厚重的花瓣,直接就给人以雍容华贵之感,寓意着大方、富贵和大喜之兆。而且有些红色的大理花更是富丽堂皇、绚丽多彩,在各大婚庆场所或者为长辈祝寿可以选择此花,寓意着长**久、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所以其一的花语便是大吉大利。

2.大理花之背叛善变

大理花的花色各种各样,有红有黄有橙有紫有白的,多彩多姿,变化不定,给人一种不安定的感觉,进而便引申出其二的花语——背叛

3.大理花之新颖感激

在法国,大理花就象征着新鲜、新意、感激等好兆头,在家里种上一株大理花,会彰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

4.大理花之丰富多彩

因为大理花有很多花色,不同的花色也侧重不同的寓意。比如大红色就象征着热情,代表着丰富的生命力和想象力,充满魅力和魄力;橙色则有祝福的意思,表示生活的甜美与快乐。

金黄色寓意着有毅力、勇气及浪漫;彩色的大理花则象征着丰富多彩的生活,表示要努力追求不一样的人生,多多发现身边有趣的事物,活出精彩。 而有些大理花花朵微小,这样的则代表一个人为人处世精细,但是气度非凡。

大理花的传说

关于大理花的传说,*早起源于欧洲地区,在很久以前的法国巴黎郊外,住着一位名叫约瑟芬的贵族,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它见到了大理花,也就是看了一眼就深深的被这种植物给吸引了,因此它在自己的庄园亲手种植了许多大理花。

在每一年大理花开花时,它还会在家举办宴席邀请一些高官名媛来庄园中赏花,因此这种花也引起了客人们的兴趣,想要找这位贵族求的一束,不过却被她果断**了,且她还毫不客气的宣称到,这种花是属于它一个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