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收购《纽约时报》是真事

2014-01-05来源 : 互联网

陈光标扬言收购《****》惊呆了小伙伴们,但是近日陈光标确实已经前往纽约洽谈收购事宜,看来标哥这次并不是放卫星,而是事实。陈光标是在12月30日“2013**华媒大奖”现场忽然宣布要去收购《****》的,1月2日他在微博上晒出飞往纽约的机票,证实自己确实已经前往纽约。

据报道,在12月30日,陈光标出席了“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和香港文汇报共同举办的“2013**华媒大奖”现场,在获得“杰出华人”称号后,他发表获奖感言宣称自己将要去美国做三件事情,**件是就去洽谈收购《****》。此言一出,台下立即一片骚动,有人直言不相信,这**是放卫星。

有标哥之称的陈光标现在的身份是江苏黄埔实业再生资源公司董事长,他一向以疯狂做慈善,惊人举动出名。比如他在去年平安夜,用了16吨百元人民币合计14亿人民币,在南京临时搭建的数米高的露天红帐内“砌”了一个三面“*墙”和一个“*桌”的“演播室”,现场宣传经济普查。这样的宣传效果,让网上一片哗然。

陈光标和《****》的缘分是在2012年8月,花费约三万美元在《****》刊发半版广告,宣示***是中国领土;2013年8月5日,陈光标之子陈环境在《****》刊登广告,再次宣示*****;8月11日,陈光标再次在《****》上刊登半版广告,呼吁日本*相安倍晋三不要参拜靖国神社。

据介绍,《****》目前估值10亿美元,陈光标称自己拿不出10亿美元,劝说了一名香港富翁出资 6亿美元,帮助他完成收购。陈光标表示,如果不能全资收购,就争取成为控股股东,就算出资入股《****》也能接受。不过,《****》发言人表示不对市场传言作出回应。而分析人士也表示,《****》的控股方此前曾表示不会出售该报资产。

标签: 财富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