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收购美国咖啡 到外国怎么叫它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狗不理收购了美国的一家知名连锁咖啡店,狗不理包子走出**,到了外国,“狗不理”这个名字的英文名该是什么?其实狗不理早就给出了答案——Go believe……鱼香肉丝盖饭——you share rose get fun——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昨天,狗不理正式宣布将收购海外连锁企业,现在狗不理正在和这家英国咖啡*头洽购已获得阶段性进展,预计今年上半年将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如果狗不理包子能收购成功的话,这将成为我国餐饮企业海外并购**单。在网上,网友们也纷纷热议,包子配咖啡,这个组合好奇葩啊。到底他们能够碰出什么*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