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年创业聊天网站获投资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从小做起,国外**才少年自己开发设计匿名聊天网站创业成功,已经获得20万美元**。下一步,他将会做到规模,争取成为下一代新型社交网站,目标就是赶超FACEBOOK。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名美国的天才少年名为丹尼尔·辛格(Daniel Singer),今年才14岁。

14岁时你在干什么呢?大多数人应该都还在读初一,还在懵懂无知。可美国的这位14岁天才少年丹尼尔·辛格在12岁时就已经自己开发写程序,创办了一家商业化的匿名聊天网站YouTell,而且还得到了风投的认可,拿到了20万美元的**。经过两年多的发展,YouTell网站已经拥有5名员工和310万用户,成为了美国互联网界聊天网站中的新贵。

丹尼尔设计YouTell匿名聊天网站的初衷很简单,就是12岁的他发现**的FACEBOOK居然不允许匿名注册和聊天。“这叫人简直无法忍受,人人都需要隐私权。”丹尼尔说,于是他想到自己开发一个聊天网站,并且能支持拥有Facebook账号的用户展开匿名沟通。

据YouTell工作人员介绍称,辛格创办网站时获得了父亲的朋友的帮助,后者是一名程序员,目前仍在为辛格工作。经过一番波折,这家可以使用FACEBOOK匿名聊天的网站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并且YouTell已于去年11月获得了巴西风险投资公司ArpexCapital总额2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凭借这笔投资,辛格的团队去年12月开发了一款名叫Backdoor的iOS应用,允许Facebook和Google+用户之间发布匿名信息。Backdoor还有一项非常有趣的功能:匿名用户发送的信息中包含了一些有关发送者身份的线索,接收者可以借此猜测究竟是谁向自己发送了信息。

YOU TELL的CEO辛格表示,iOS版Backdoor目前已经吸引了10万用户,今后还将推出名为Backchat的Android版。此外,辛格公司的名字也已经改为Backchat。有分析人士指出,定位好业务功能显著,YOUTELL的前途不错,丹尼尔辛格说不定就是下一位在纳斯达克上市的CEO吧。

可能同样是天才的扎克伯格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的FACEBOOK居然需要第三方开发的匿名聊天功能。现在已经有数**用户在YOU TELL上通过匿名聊天方式进行交流。虽然匿名聊天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但是用户似乎很喜欢这样的功能。

标签: 财富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