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各地新人“扎堆”结婚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新人情人节“扎堆”结婚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与中国元宵节“喜相逢”。广州市3290对新人预约了在这**登记结婚 ,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见到不少新人早早就来到,六个**窗口都坐满了正在办理结婚手续的新人,还有不少新人在等候区等待。办理好结婚手续的新人则手持结婚证,在写有“谢谢你,选择了我”的背景板前拍照秀恩爱。

北京新人“扎堆”婚登或破记录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恰逢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当日,北京迎来继2013年1月4日之后的又一个婚姻登记高峰日,婚姻登记人数或将打破往年记录。2014年2月14日谐音“爱你一世,你爱一世”,很多新人选择今天前往婚姻登记处进行登记。

“双节”宁夏银川新人扎堆登记结婚

2月14日,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为新人办理业务。当日,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恰逢西方情人节,宁夏银川市的众多新人纷纷选择在这**登记结婚。据了解,银川市兴庆区婚姻登记处预计当天将为300余对新人办理结婚证,是平时工作量的3倍多。为此该处特意提前一个多小时开门办理业务。

沈阳新人扎堆登记结婚

一直以来,2月14日就是情侣们热衷于登记结婚的热门日子。今年又是恰逢传统的元宵节与西方的情人节重合,正可谓是“双喜临门”,又有2014和“2月14日”的数字巧合,要结婚的新人们不亦乐乎。记者今天在采访中看到,在沈阳市内各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还没有来上班之前,一对对准新人就早已排了长队,幸福的笑容仿佛丝毫没有感觉到天气的寒冷,只有满满的甜蜜包围。

标签: 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