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泰国学做芒果饭 身边现“凤姐”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2 月26日22点04分,张亮晒出一组在泰国的酷照,并称:“这**太充实了!!!到晚上才学会芒果饭怎么做,好在卖出去几份,大家记得常来啊……”照片中,有的张亮骑在马上,变身白马王子;有的戴着黑超墨镜,看上去非常有型而忧郁;有的在品尝美味的椰果;*有意思的是学做芒果饭的那张,白色上衣,大厨味十足,而在张亮旁边同样穿白衣的服务生竟然非常的神似凤姐。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有型帅气,其中有吃货网友称:“真想立刻飞到你身边 去品尝一下你做的芒果饭。”也有网友表示“好像看见了凤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