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大学毕业生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给别人打工,一个就是自主创业,不过打工是在为别人实现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很多应届毕业生选择创业。那么,广州大学生创业有哪些优惠政策?这是很多广州应届生关心问题,下面是广州市人社局的回答,想创业的大学生要留意了。

一、放宽市场准入条件。高校毕业生初创的企业,允许按行业特点合理放宽资金、人员准入条件,以及注册资金分期到位。高校毕业生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程序和合同约定,可以将家庭住所、租借房、临时商业用房等作为注册地点及创业经营场所。

二、**收费减免的政策。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时,自在工商部门*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可免交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三、提供小额担保贷款支持。以前,高校毕业生必须先进行失业登记,才能够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现在,人力资源社会**部、***等六部门下发文件明确,高校毕业生只要到人力资源社会**机构进行求职登记,就可以按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从事微利项目的,可按规定享受贴息扶持;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贷款规模可适当扩大。

四、是做好劳动**服务。对申报灵活就业和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劳动**和人事代理服务,做好社会保险关系的接续,并落实好相应的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五、是进行创业培训。对有创业愿望并具备一定创业条件的登记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对其开展不少于10天的创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