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坐神秘人大腿 疑似新欢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张柏芝与谢霆锋因个性不合离婚后,她带着两个儿子Lucas、Quintus移民新加坡,时常在微博贴上**照,想以亲情唤回前夫,但努力2年多复合无望,她将焦点转移于事业上,近来网路上流传一张她坐在“神秘人”大腿上的照片,疑似有了新欢。

由于她与儿子屡被狗仔**,让她极度不满扬言要搬去非洲或蒙古,*后干脆在网上自贴**照,包括与友人打球合照、儿子玩耍照、爱心公益照,宣示单身生活不寂寞,她也透露自搬到新加坡后,因保姆工作证申请中,天天得5点半起床送爱子上学。

张柏芝近日积极接工作养家活口,到内地录制节目。前两天才爆出张柏芝被**照,现在网上又流传一张她到酒吧狂欢照片,只见她坐在一位无法辨认是男是女的“神秘人”大腿上,神秘人还以双手紧抓张柏芝手臂,动作暧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