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41.5万学生参加“小高考”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上午,俗称小高考的201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记者了解到,江苏“小高考”全省271个考点、13823个考场同时举行。从考生人数看,2014年全省共有41.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学业水平测试,其中宿迁市41656名考生参加小高考,占全省考生总数的10%。成绩(含信息技术考试)将于下月发布。

江苏省小高考*日进行了物理、**、生物、地理四门学科考试,从考生的反应看,过关拿C的问题不大,但是想冲击A还是有不少陷阱。有趣的是,从考生对试卷的回忆,四门中有三门的题目涉及了索契冬奥会,记者邀请江苏教育学院附属**中学(二十九中)名师对*日四门进行详细点评。

体育、艺术类考生要考全部七门

省教育考试院重申:江苏省现行高考规定,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考生在参加体育、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其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不得超过三门,方可填报高考志愿。

2014年体育、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全部七门科目的学业水平测试,如有科目缺考,不能视为D等,将不得参加2014年高考志愿的填报和录取。

标签: 江苏小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