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抢赢炸鸡代言 千颂伊你怎么想?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提起炸鸡,相信韩迷们都会联想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千颂伊和都敏俊。剧中女主角“千颂伊”因爱食炸鸡配啤酒,令中国炸鸡店客流暴增,整天大排长龙。但韩国知名炸鸡连锁店今年广告代言居然没得全智贤、金秀贤,反而“长腿欧巴”李敏镐拿下了炸鸡代言。有网友看到消息,不禁高呼:“你知道千颂伊的感受吗?”

争赢代言炸鸡的李敏镐日前在*尔拍广告,他拿起炸鸡大口大口咬,用丰富的脸部表情表达出炸鸡的美味。广告商解释是因为看中李敏镐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更准备了250件炸鸡送到广告现场,慰劳李敏镐和工作团队。

17日,校村炸鸡方面表示,李敏镐将在2014年成为校村炸鸡的代言人,广告已于15、16日拍摄完成。

校村炸鸡方面人员表示,李敏镐作为今年海内外人气暴涨的,歌手演员全方位发展的实力派偶像艺人,拥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和宣传力,认为他能够非常准确地表现出校村炸鸡的味道和风格。

自从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说了一句:"初雪的日子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呢?",中国也跟着刮起"炸鸡"风潮。顿时中国的炸鸡销量增加,之前受流感影响而下滑的家禽业也**了一部分的市场。在上海,一部分的韩国炸鸡店甚至需要排上三个小时的队伍才能够买到炸鸡;供应冷冻鸡翅的企业*近更是增加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订单。

校村炸鸡也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借助李敏镐在中国的人气,准备挑战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