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新歌swing发行被爆假唱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Super Junior-M睽违1年3个月即将回归歌坛,将于21日在中国各大音源网站发行第3张迷你专辑《SWING》的音源,成员们穿西装、拿公事包的宣传照吸睛。他们正式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前,18日将在SMTOWN的官方优酷、SMTOWN的官方微博和Youtube SMTOWN等网站公开《SWING》的**支预告。

不过,在****15“**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上,有很多**的歌星出席,恰逢SJM发行新歌swing,当晚SJM的表演竟让观众识破是假唱,让观众们大跌眼镜。有网友指出着破坏了央视的形象,更有网友表示必将遭到央视**。还有网友表示,SJM假唱也很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