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饭店火起来?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让饭店*起来?想饭店生意*起来,*主要的是站在顾客的立场上想。下面来具体看看如何经营饭店,让生意*起来!

**得干净,店面看上去亮堂,服务员穿的也要符合饭店的风格而且要干净!

第二是服务,你说散客多,人家来玩图的就是高兴,你摆张臭脸谁来啊,对服务员的培训也很重要,一定要面带微笑,对顾客要耐心细心,特别是要看上去有精神,而且不能老想着推托责任,出去吃饭的时候让服务员做点什么总是听到他们说“这个不是我管的呀”难不成还我来管阿!要让服务员觉得饭店不只是让他们**的地方,鼓励他们多提建议,他们会把饭店当成是自己的,这样服务就会好很多。

第三是饭店的特色,要符合你的所在地所有的特色来订,人家来玩当然也想尝尝当地的特色拉。 价格方面如果是旅游区的话可以偏高一点,无可厚非的。可以定时推出特价菜吸引客人。

还有在一些小细节方面往往能给客人带来好感,例如特色服务,或者饭店用具可以弄一些新奇的东西,让顾客有新鲜感,做出你的饭店自己的风格。 你说关键在客源,可是客源是你没办法改变的阿,要不只有换地方了不是吗? 面对公司的话就要卫生,便宜,*重要是方便,饭盒用那种不容易洒出来的,木头的也可以,送饭后水果,有外送的话速度一定要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