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促销时间要选择好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早就有天时、地利、人和的说法,机遇是客观存在的,但能否抓住机遇,利用机遇,则决定于人们主观上的认识能力和决策能力。对于**人而言,能否抓住机遇,尤其是重大的考验。时机选得好,促销活动就能达到赢利、吸引更多客人、宣传企业文化等等综合目的。

餐饮促销时间不是没有规律可循的,一般在全年促销计划选择在:**:传统节假日促销;第二:店庆、开业促销;第三:特殊时机的促销。这三种情况再加上餐饮酒店的选择,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成餐饮全年促销活动。

节假日营销是我国餐饮促销的主要时间,可以用来做促销的节假日有阴历节日正月初一春节、月十五:元宵节、二月初二:龙抬头节、五月初五:端午节、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八月十五:中秋节、九月初九:重阳节、腊月初八:腊八节、腊月二十四:小年、腊月三十(小月二十九):除夕;阳历节假日有:一月一日:元旦、三月八日、妇女节;五月一日:劳动节、五月四日:青年节、六月一日:儿童节、十月一日:国庆节;国外节日:2月14日:西方情人节、5月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6月第三个星期日:父亲节、12月25日:西方圣诞节;除此之外还有: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党的生日、建军节、清明节、立夏节、冬至节、寒食节等等。

面对众多节日我们怎么选择,**:传统重大节日和有公共假期的节日势**的,如春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等;第二:与时代相符的节日要选择,如情人节、母亲节、圣诞节;第三:特定人群有影响力的要选,如教师节、儿童节等。这些节日选择根据酒店和酒店地域性的不同,酒店促销任务的不同选择某一个或几个进行大的促销,其它可以作为小的优惠活动,也可做组合式营销。

其次就是店庆、开业促销时**促销时,促销的力度应该是全年促销中*隆重的,因为这是宣传、招揽顾客的*好时机,是与餐饮酒店关系*密切的营销活动。

特定促销时机,不是每年都会有的,他可能是偶尔出现或在某年会出现,例如世界杯、亚运会、世博会、**会等等。这个就要根据消费者的关注程度来确定促销的规模、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