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5次分手因男方屡劈腿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五,《我是歌手2》上演总决赛,当中被看好的邓紫棋错失“歌王”头衔。此前,在备战的同时,邓紫棋亦不忘在私人facebook内数臭前男友林宥嘉,咬住不放,终于揭示“嘉棋恋”三年分手五次背后的真正原因。

日前,邓紫棋从温哥华登台返港,提起林宥嘉,她斩钉截铁地说:“我不想提这个人!”但全程面露笑容,无他,因为有新欢兼监制Lupo Groinig在身边,心情佳!

忠言逆耳

邓紫棋自三年前开始同林宥嘉发展异地恋,便一直收到朋友越洋爆料,指男方在餐厅揽女,在同志酒吧表现暧昧,诸如此类,但邓紫棋**不入耳,甚至埋怨朋友好管闲事。

邓紫棋同林宥嘉的蜜月期只维持了九个月,二人逐渐为鸡毛蒜皮事大吵,林宥嘉经常不接电话,不回信息,甚至试过消失一段时间,不过,他依然有本事拿住邓紫棋。往后即使林宥嘉惯性“消失”情况愈来愈频密,令邓紫棋有所怀疑,但他总有办法摆平。

忍无可忍

今年二月,邓紫棋终于忍无可忍,在微博暗示男友多次劈腿,三年情玩完。忽然死心,是邓紫棋回想*****风报信,总与林宥嘉“消失”*****而合。

被林宥嘉又瞒又遮几年,邓紫棋一怒之下,在私人的facebook发炮数臭前度:

“台湾演唱会记者会、香港演唱会宣传、上海演唱会记者会、一次又一次地全部要提我的名字。哈哈哈,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我,连金曲奖一起走红地毯都坚称不是公开恋情……**是自己却从来没跟我提过分手……救命,我对于人家的单方面消失一直是一头雾水,哈……直到我后来自己发现原来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

对于被邓紫棋数臭,林宥嘉一直封口拒回应,直至*****博上发声:******……配烧卖或什么之类的。”暗示被前度数臭******下*。

去年七月林宥嘉拖邓紫棋出席“第24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但坚拒承认恋情,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线。

上月初林宥嘉出席演唱会记者会,承认同邓紫棋三年情玩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