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我爱我的祖国》 于莎莎“不顾颜面”

2014-10-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从出道至今,谐星于莎莎凭借超人的搞笑演技立足娱乐圈,其刻画的“**女”形象深入人心,观众在大笑之余也忍不住赞赏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子竟能演绎出那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今晚(周日),“**女士”于莎莎身着“**金”亮相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再现**一面。

今晚,于莎莎搭档相声**笑林,两人年龄相差虽大,但拼在一起总能发生幽默的化学反应。在欣赏完柔术公主魏炜的表演后,于莎莎**全队,赤脚上阵。此外,于莎莎**不顾及自己的“淑女”形象,为了显示自己的伶牙俐齿,愣是要跟着音乐喜剧**侯乐天学习“B-box”版标点符号,卖力到直接导致嘴巴差点抽筋。据悉,《**女士3》*集播出后,24小时内系列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力压所有同档期网络自制剧。于莎莎节目现场更豪情**:“若《**女士3》破四亿也许会裸奔!”引得现场阵阵尖叫。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