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优质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

2015-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广州**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5/5/22---2015/5/24

举办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所属行业:创业加盟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

举办届数:6届

展会概况:

2015广州**生活暨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22—2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次展会将是广东乃至南方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专业海外房地产投资展览会,**行业风向,捕捉市场热点动态,亦是寻求海外购房投资人群理想的资讯和投资平台。本届展会将为国内外嘉宾提供一个在资产管理配置、子女高品质教育、金融理财等方面安全、稳健、理性、成熟的理念和产品,组委会携手置业、留学、金融投资、**管理等各个行业**、专业、**的服务机构为嘉宾带来**的生活投资理念和**视野,丰富的展览资源与到会者,加上新颖*特的项目,周到、细致的服务,专业、**的说明会,各个品牌将能与其目标客户分享*令人兴奋的动人时刻,您绝不能错过!

参展范围:

来自海外的**物业项目

**公寓

**高尔夫别墅

岛屿与别墅

豪华别墅、豪宅等项目

投资及**管理服务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