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亮相秘鲁国际纺织展

2015-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5秘鲁**纺织展”22日在*都利马乔基会展中心开幕。33家中国企业集体亮相,展现特色鲜明的服装面料、辅料、家居用品,引起**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一年一度的秘鲁**纺织展是拉美规模*大的纺织展会之一。除中国外,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阿根廷、巴西等20多个国家的220家厂商也参加了今年的展会。主办方预计,为期4天的展会将接待观众2.4万余人。

走进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展会,中国参展企业集中在西区。这些企业大多来自浙江、江苏等地,其中浙江长兴纺织企业就有12家。展位里摆放着各厂家生产或经营的服装面料和纽扣、花边、丝带等辅料,以及窗帘、床单等家居用品。

组织中国企业到秘鲁来参展的上海孚利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翔介绍说,30多家中国企业参加今年的秘鲁**纺织展,是中国参展企业数量*多的一届。他认为,秘鲁成衣业发展迅速,加工厂比较多,需要进口大量面料,而中国拥有较完整的纺织产品体系,从性价比来看,中国产品在秘鲁具有一定竞争力。

这次参展的大部分中国企业是**次参加秘鲁**纺织展。他们希望通过展会拓展销售渠道,优化企业自身供应链,选择长期合作伙伴。浙江长兴鼎强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叶强表示,面对世界经济不景气和纺织业的激烈竞争,企业转型升级十分重要。企业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应注重品种多样化、减少销售中间环节。

浙江绍兴德超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志钢是第二次参加秘鲁**纺织展。他说,经过对秘鲁服装市场广泛调研,德超公司为此次展会带来了数码印花、化纤、人造棉等100多种产品。这些产品不仅避开秘鲁纺织品协会对棉织品的限制,而且还满足了当地市场对化纤面料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