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均安牛仔博览会闭幕式及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5-11-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日, 第七届均安**牛仔博览会闭幕式及系列活动在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成功举办,“我和均安牛仔的约会”商贸对接会、“中国均安牛仔之夜”大型晚会、“向李小龙致敬”牛仔大秀等重要活动成功举办。

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兼***陈茜薇、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黄益群、顺德区工商联副主席胡素娟、顺德纺织商会会长邓剑鸿、均安镇党委书记张新杰、均安镇镇长周贤林、均安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王德生等嘉宾**出席了闭幕式系列活动。

下午*先进行的“我和均安牛仔的约会”商贸对接会上,均安纺织服装商会组织了包括力高、捌达、西布朗、立笙、申越、意生源、力牛、千亿梭等在内的40多家**的均安本地牛仔制造企业,在自己的家门口迎来这场特别的“约会”。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家牛仔品牌企业作为买家参与了本次活动,这些买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牛仔品牌和机构,包括香港利丰、**时尚买手协会、广东丝丽集团、犁人坊、华南快鱼、腾讯、JCC、WORLD FASHION等。

华南快鱼生产部赖炎生表示,快鱼作为快时尚品牌,对生产速度和品质有较高要求,例如交货期要求3000条控制10-12天时间内,同时要求质量要求达到AQL2.5,**次来到均安参加对接会,感觉有很多不错的厂家能够达到***的要求。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均安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王德生表示,第七届均安**牛仔博览会是在前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一个大胆创新,改变以往静态展的单一展会形式,以“均安牛仔”抱团形式,在全年时间进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各项商贸活动,今天这场对接会就是“请进来”的一个重要形式,也是本届博览会的一个**活动。

均安镇生产牛仔服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经过30多年发展,目前均安有包括织布、制衣、水洗等牛仔行业相关企业超过2000家,年产值100多亿元,均安牛仔以外销贴牌为主,产品出口率超过8成,远销欧美中东国家,在国内外都颇具知名度。然而,受**经济下行的影响,东南亚服装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欧美市场萎缩直接影响均安牛仔企业的订单量。

在新形势下,均安牛仔在2015年马不停蹄的走出去、请进来,2015年3月,均安牛仔以**的形象亮相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展,吸引了大批品牌零售商及同行的关注;6月份商会又组织参加第二届上海**牛仔博览会;接着,均安牛仔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7月份的香港时装周及8月份的广东时装周。 在广东时装周上,一场名为“**视野 跨界创新”的均安牛仔发布会,在时装周上引起了轰动;在10月份正在进行的广交会上,均安以集群参展的形式,组织了几十家大中小牛仔企业集体参展,取得了****的突破。

本次闭幕式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一场以“向李小龙致敬 Salute to Bruce Lee”为主题的牛仔大秀。这场于晚间在目前世界上*大的一座李小龙主题公园——李小龙乐园的星光广场举办的牛仔大秀,取得了**的成功。季青松、李贵洲、谢群娣这三位广东知名的牛仔设计师,在携手构思这场牛仔大秀时,从李小龙的功夫哲学中汲取了灵感, 同时把牛仔与*新潮流趋势融合,分别创作了这场牛仔秀的三部分:“力魄”、“水魂”、“真我”。这场融合牛仔文化、中国功夫元素与潮流时尚的年度牛仔**大秀,呼应了本届均安**牛仔博览会“**视野、跨界创新”的主题,把“均安牛仔”在中国以及世界牛仔产业中的品牌形象推向了更高的台阶。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2015年均安牛仔十大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力高制衣有限公司、靓鸿达服装有限公司、申越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富兴制衣有限公司、科通服装有限公司、西布朗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捌达服装有限公司、奔爵罗服饰有限公司、另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千亿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十家均安**企业收获了这份荣誉。

未来,均安牛仔的路怎么走呢?王德生作为商会会长,向记者描绘了均安牛仔的现状与未来,均安牛仔是以生产为主的产业带,在生产制造方面有很强的功底和基础,但国内各种成本上涨,东南亚成本优势显现,加上**市场疲软,使得均安牛仔企业未来必须在制造水平和市场活力两方面提高,未来通过装备升级、自动化改造、智能制造提升企业的内在竞争力,同时加大电商产业的发展,通过服装协会与电商协会的合作,计划在阿里巴巴和京东开设“均安牛仔”品牌销售专区,构建均安的B2B、B2C生意链。

均安牛仔在今年已经进行了诸多大胆尝试,力高制衣前不久引进了10台圣瑞思自动化吊挂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吸引很多均安的服装企业参观和学习,掀起了一股装备升级的热潮;同时 “均安牛仔”以专区的形式,进入阿里巴巴旗下的“速卖通”**交易平台,面向国外买家进行小额交易,有利于均安牛仔企业真正“走出去”,跨境电商也在积极试探中。在品牌培育上,今年年初,均安通过企业抱团的形式组建了广东钧安牛仔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均安牛仔”集体商标,意在推广中小企业产品,打响均安牛仔区域品牌。

“均安牛仔”将在创新的路上创造出怎么样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