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牛仔展吸引50位参展商前往达卡参展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达卡Radisson Blue酒店将于11月11日至12日举办孟加拉国牛仔展。继一年前举办的*届展会吸引超过3000位观众入场,本届展会的参展厂商有五十多位。

主办方宣布第三届将在两天时间内延长展览时间,从而满足参展观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参展商来自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日本,美国,德国,西班牙,中国,巴基斯坦,泰国,土耳其,比利时以及孟加拉国本地参展商。

展会一如既往将同时举办各种圆桌会议,由来自当地以及世界各地的**畅谈行业热门话题。这年涉及的主题包括绿色牛仔在品牌形象中的地位,安全负责任供应链的重要性,环保可持久牛仔领域创***以及持久湿性处理工艺。

作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服装出口国,孟加拉国希望到2021年的牛仔服出口额达到20亿美元,而整个服装行业的出口额则为5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