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优料宝】带您看2017春夏PV面料展趋势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16日法国第一视觉面辅料展(Premiere Vision Paris)正式在巴黎北郊维勒班特展览城拉开了序幕!作为时尚面辅料的世界之巅,该展览以时尚产业发展为唯一准绳,其专业、精准的展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设计师,买手前来参加。展会同期POP特派资深时尚达人前往现场,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最新时尚资讯。

POP带你同步看PV

POP独家发布17SS面料趋势报告

从色彩、面料、图案花型、辅料等全维度直击面料展趋势,发布MOS17ss面料趋势验证书籍。

POP&优料宝举办3场面料趋势沙龙

资深时尚达人现场分享PV趋势精选素材,引导面料商运用时尚元素再创新。

Premiere Vision巴黎展举办至今已有43年,继2015年2月进行了一次重大升级后,该展览将原先命名不同的6个子展会整合成为了统一的展会名Premiere Vision Paris,现涵盖纱线纤维、顶级面料、皮革皮草、纺织设计、配饰装饰、时尚制造。

                                
声明:以上【POP&优料宝】带您看2017春夏PV面料展趋势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