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国际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览会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化产业的不断快速增长,POS机市场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时期,如超市、餐饮娱乐、银行、企业、零售业和商用自助产业的发展需求日益扩大时、POS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5International POS Machine Equipment Exhibition Guangzhou China

时间:2015年5月9日—11日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10.2馆

主办单位:中国pos机网 中国315电子商务诚信联盟

承办单位:中国POS机网

合作单位:海信智能商用系统有限公司、青岛中科英泰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伍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桑达商用机器有限公司

【会展描述】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现代化产业的不断快速增长,POS机市场正处于一个高速增长时期,如超市、餐饮娱乐、银行、企业、零售业和商用自助产业的发展需求日益扩大时、POS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其快速的发展已经备受人们的关注。面对**市场上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以及人们对POS机的要求越来越高等因素,对企业来说必须要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和技术,适当调整产品的产销理念,适应当前的发展格局。

在中国pos机网全面**策略下,将会使中国POS机展会由中国辐射至亚太地区乃至**专业买家,让展商更能有效**中国以至海外**市场,加强与目标买家接洽的机会。中国pos机网凭借在多年的行业经验及行业品牌影响力,整合POS机产业资源,将中国POS机展构建成行业*专业的、高水平的又一交流平台,为POS机行业带来更恢弘的年度盛典,中国**POS机及相关设备展聚焦**大都市广州,成功将在这里延续!

【同期活动内容丰富】

1. 中外客户见面会(5月8日)

2. 2014年度中国POS机及相关行业**品牌颁奖仪式(5月9日)

3. 2015中国POS机行业高峰**(5月9日)

4. 2015企业总裁**(5月9日)

【支持媒体】

中国POS机网 新浪网 网易 中国日报网 中国经济网 中国网 中国餐饮网 中关村在线 慧聪网 RFID中国网 酒店用品资讯网 数字标牌网 中商网 一卡通世界 中国智能停车网 中华工控网 自助终端网 联商网 世界工厂网

【展会特色介绍】

1、**机构主办:中国pos机网(www.pos580.com)作为pos机行业内信息化服务交流的中心,为业内**一家集pos机资讯、pos机产品、pos机技术、pos机行业应用的**性的传媒机构。展览活动由中国pos机网联合各协会组织共同主办。

2、**品牌零距离接触:本届国展会将会全力邀请国外厂家、经销商、渠道商来华参观参展,我们将组织国内知名品牌与国外客户零距离接触,举办中外客户见面会等。

3、应用媒体宣传:本届展会除了在商场、超市、专业卖场、防伪、票证、IT信息化等领域媒体重点宣传和邀请外,还将在零售、智能交通、物流、工业自动化、军事、汽车、航空等多个领域与**媒体合作。

4、专业买家采购商:展会专业观众多、**化程度高。观众来自:服装,物流,电子制造,汽车,食品、智能交通、零售等,同时加大与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地区的协会合作。主办方还重点组织国内外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百安居、IBM、索尼300多家连锁超市、大卖场进行现场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