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配合王思聪 经纪公司改名「香蕉」!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EXID配合王思聪经纪公司改名「香蕉」!

Yes娱乐新闻中心

Yes娱乐

2016-03-0409:43


南韩大势女团EXID,2014年以一*「Up&Down」骨盆舞造成逆袭旋风,跃升红遍**的一线女团以後,被大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思聪看上并大手笔签进一手创立的「香蕉计画」经纪公司,,准备进军大陆以後,日前EXID所属的经纪公司YEDANG娱乐又有大动作,竟然连整个公司名称,都改成「香蕉」了!

2日YEDANG娱乐对外宣布,公司名称正式改为「Banana Culture」,Logo连带改变,YEDANG娱乐代表表示「我们计画与运营熊猫TV等的大陆媒体集团香蕉计画进行长期合作、并进入大陆市场,也希望提前在韩国准备好能够制作各种内容的环境。藉由更改公司名称强化品牌形象,盼用更有体系的战略支持所属艺人在国内外的积极活动」。


▲YEDANG娱乐的Logo一并改变。(图/翻摄自Girl Group Zone!推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