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已经是三娃的爹了!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佟大为、关悦夫妇再得一娃!前日,关悦产下儿子,佟大为在朋友圈中激动地称:“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就在前不久,佟大为妻子关悦在微博写下:“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好的安排!”同样一句话,表达了二人对于新家庭成员到来的喜悦。恭喜佟大为和关悦的小家庭壮大成五口之家。

佟大为的朋友圈还配发了两张照片,照片中,佟大为怀抱儿子,慈祥的目光注视在儿子的脸上,两个女儿环绕在父亲身旁,欣喜和幸福地看着家庭新成员。记者获知消息后也联系了佟大为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谢谢关心,祝福他们!”

佟大为、关悦是圈中模范夫妻,两人于2007年8月20日领证结婚,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婚礼,刘仪伟担当司仪,赵宝刚担任证婚人,同年女儿出生。

二人对于二女儿和第三度怀胎一直保护得很好,直到今年2月两人的二女儿才曝光,2016年4月7日,关悦第三次怀孕的孕肚照被媒体曝光,两个女儿搀扶着怀孕的妈妈。

佟大为、关悦的第三胎出生,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疑:“为什么佟大为可以生第三个?”

有娱乐记者就此疑问致电了佟大为工作室宣传总监,得到的回应是:“一切都是合理合法。”早前,也有知情人士称,佟大为的儿子系香港出生。记者再次追问三胎的出生地,对方笑称:“我只能说,是在中国生的。”至于是不是在香港,仍是个谜。此前有消息透露,佟大为两个女儿其实都是香港籍。(腾讯)

八一八

三娃很时髦?她们要么四娃,要么在拼四娃的路上

●黎姿

黎姿自从下嫁富商马廷强后,为马家生下三位千金,包括大女儿家蔚,二女儿家镁,以及小女儿Pegella。黎姿一直深居简出,虽然已有三个女儿,但黎姿希望为丈夫继续追生一个儿子,但至今未能如愿。

●徐子淇

2015年9月21日凌晨,徐子淇诞下第四胎,不知道这是不是*后一个?徐子淇与香港**李兆基二子李家诚2006年12月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结婚。后在2007年、2009年、2011年产下两女一男。

●邱淑贞

曾经非常知名的香港女星邱淑贞在嫁给**之后,几乎就销声匿迹了。邱淑贞先后生下三个女儿后,老公**不满。邱淑贞曾努力怀上第四胎,并急切希望生个儿子,可惜没能如愿。

●梁洛施

梁洛施为嫁入李家算是费尽了心,和李泽楷恋爱三年生三子,李家给梁洛施的分手费约有5亿港元,外加1栋豪宅,加上之前李泽楷大手笔赠送的豪宅、股票等等,和李泽楷之前的七大女友相比,梁洛施可谓是大*特*,李家是****的成功代表。

●小S

不得不说娶了小S这种女人就是一种福气啊,大家赞同不?生子事业两不误啊!为了给老公生儿子可以连生三个孩子真是够厉害的,是否会生第四胎?小S说了就此封肚。

●蒋丽莎

今年3月30日,46岁艺人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在医院诞下第四个女儿Victoria,当天陈浩民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老婆以及刚出生女儿的合影,激动表示:“今天早上我的小女儿Victoria诞生了,她的体重3400公克,祝她平安健康长大”。算起来陈浩民四年抱四加起来就是三女一子,恭喜恭喜!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