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百元游海南,穷游穷开心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极限挑战》明晚播出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将于明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男人帮”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完成了3000步到机场,顺利飞赴海南岛。导演组为他们安排了“燃情海岸”、“椰风海韵”、“舒缓身心”三个旅**程,还贴心准备的旅行经费只有100元。

“多爸”黄磊教导任性“孙三岁”

“男人帮”到达海南后就需要选择自己的行程,黄磊和孙红雷变身“父子”,选择完成“舒缓身心”之旅;罗志祥和王迅选择了“椰风海韵”之旅;而黄渤和张艺兴则选择完成“燃情海岸”之旅。刚领到100元旅行经费,孙红雷就跟“神算子”黄磊耍起了小性子,“就100块怎么弄啊?我不管,你想办法!” 黄磊只好安慰他,“穷游呗。”到达目的地,孙红雷就被服务生手上端着的椰汁吸引了目光,“我要喝椰汁!”黄磊赶紧询问“多*一个?”当得知一个椰汁要价55元时,手头拮据的黄磊立刻严肃地说,“不要,端走吧!”没想到一听此话,孙红雷立刻变成三岁小孩,开始耍起了无赖。黄磊不给买,他就小孩子脾气一波接着一波,还跑离了黄磊,一**坐在沙滩上。众所周知,黄磊教导出了可爱乖巧的女儿多多,“多爸”的“育儿经”那也是有目共睹的,但面对贪吃又任性的“孙三岁”也是没辙。只好说软话哄着“孙三岁”让他从地上起来,可是孙红雷就是不肯就此罢休,执意要买椰汁。“多爸”这回真生气了,放任“孙三岁”不管,并说道,“你想通了自己来找我!”

两人随后又来到了海洋馆。看着美人鱼畅游的婀娜身姿,“孙三岁”羡慕不已,此时他的童心又抑制不住大**,“我要和美人鱼照相!”“多爸”只得去打听价格,当听到“1173元”时,“多爸”拉着“孙三岁”就要走,但又不忍看着“孙三岁”那眼巴巴的可怜样,于是“多爸”心软了,干脆同意自己装扮成美人鱼,就为了实现孙红雷想和美人鱼照张相的愿望。一个变身,打扮成美人鱼模样的黄磊“惊艳”亮相。

“暖叔叔”黄渤照顾张艺兴

另一头黄渤却一直焦急地守候在张艺兴的身旁,看着“小绵羊”面色苍白地卷缩在被子里,“暖叔叔”黄渤无比担心。原来,海南之旅录制刚开始,张艺兴就表现出身体不适,导演组赶紧安排他下场休息,他却在走出拍摄场地时一下子晕倒了。大家立刻停下录制,直冲到张艺兴身旁,黄渤则一把背起张艺兴,赶紧送他回房间休息。

此后导演组马上调整拍摄计划。黄渤坚持送艺兴去医院检查*疗。一直努力硬撑的“绵羊”张艺兴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还担心自己的病情会给节目组带来麻烦,一直说着,“对不起啊。”黄渤就安慰他,“没事没事,身体不好有什么对不起的。”黄渤又背起张艺兴下楼,“你要是不舒服还想吐就和我说啊。”在去往医院的途中,黄渤还细心地为躺在后座的“绵羊”盖上了白色毛巾毯以防着凉。到达医院后,黄渤又马上找到轮椅,让“绵羊”坐着节省体力,一路推着“绵羊”到处求医问诊。在急诊输液的时候,“暖叔叔”黄渤把“绵羊”抱上病床,细心地为他脱下鞋子,掖好被子。

深知张艺兴责任心**,黄渤一边要“绵羊”好好休息,一边安慰他说“不要担心,我们会替你完成任务”。一切安顿好后,“暖叔叔”黄渤就要*自一人踏上海南之旅,走出病房门,但他依旧放心不下,又折返了回去向工作人员不断叮嘱几句。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