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aby·小baby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大baby小鸟依人

5月15日,Angelababy、黄晓明夫妇在上海出席代言品牌活动。Angelababy一席抹胸鱼尾白裙尽显优雅气质,在老公黄晓明身边小鸟依人。活动中两人不时耳语恩爱甜蜜。

小baby大模大样

5月15日,孙俪在微博晒出等等和小花兄妹两岁时举杯照,神同步的姿势让孙俪也不禁感叹:“真不愧是兄妹俩!”

只见照片中两年前两岁时的等等仰天举杯,杯子倒扣在脸上,同身体呈一条直线,估计没个好腰板,这高难度动作也是相当费劲。而同样是两岁的小花妹妹举杯姿势同哥哥神同步,下腰姿势也是不让哥哥。网友忍不住夸邓超和娘娘基因好:“腰和超哥一样的好。”“都遗传了娘娘你柔软的身姿和超强的腰力。”(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