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妹“唱爽夏日” 东山少爷赞本土音乐有前途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报道 14日,“雪碧唱爽夏日粤西区音乐选拔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东山少爷以及来自香港的Robynn&Kendy、AGA江海迦、顾芮宁、李幸倪等几位音乐创作人作为导师团到场助阵演出。接受采访时,东山少爷对参赛选手信心满满,并表示看好广州流行音乐再现辉煌。

比赛现场,四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参赛选手各施其技,呈现了风格不一的表演,*终来自顾芮宁组的陈滢竹以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了**。据了解,陈滢竹是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大一新生,是东山少爷的小师妹。此外,几位导师当天也演唱了多*歌曲,东山少爷献唱的《泥沙堡垒》和《我为波狂》掀起了现场**,香港人气歌手李幸倪演唱的《月球下的人》及其新专辑《双双》也让观众如痴如醉。

受访时,说到如今的音乐市场,东山少爷表示,广州就有很好的音乐氛围,本土音乐的前景很好。“虽然这几年流行音乐重心本移,但相比北京,广州乐坛更纯粹一些,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重现上世纪90年代广州流行音乐辉煌的历史,也许过程缓慢,但要有这个信心。”他还建议参加各类音乐比赛的选手要有自己的风格,“*重要是心态轻松,把音乐准备好,这样上台会更从容一些,每个选手要有自己的风格,不一定要模仿,而是展现你自己。”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