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美女VS大长腿欧巴,这对又如何?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5月19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元气美女赵予熙、大长腿欧巴韩志硕、亚洲新人大奖得主孔舒航、“中国**高校校草”之一**男神陆钧彦、亚洲人气中韩偶像男团UNIQ成员周艺轩、实力派演员苗韵桐等*亮相。

该剧根据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拥有相当强大的粉丝基础,讲述了叱咤商海的高冷女总裁云诗彤与退伍特种兵段飞,共同经历命运大起大落之后相恋的故事。剧中赵予熙饰演的“国民总裁”云诗彤与韩志硕饰演的特种兵男神段飞将上演一段浪漫动人的女版“霸道总裁爱上我”。

对于高冷、傲娇的御姐型角色,赵予熙称是很新鲜的尝试,和她本人性格差别很大,但云诗彤也有不同的一面,对待感情有自己的想法,属于外冷内热型。 韩国出生的男神韩志硕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在剧中扮演不折不扣的暖男,平时吊儿郎当,但总在危急时刻成功解救女主,段飞与云诗彤这对CP将演绎先结婚后恋爱的暖心模式,令观众迫不及待。

该剧于5月20日起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